迦南搬屋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搬運服務倉存服務聯絡我們en-hkzh-cn聯絡我們facebookWhatsapp我們go to Subtitle

迦南品牌重誠信,深明所需與時並進

  • 請認明本司車隊,絕無外判,提防假冒
  • 技師豐富的搬運經驗定能迎合各企業的需要
  • 我們全面了解鋼琴結構,悉心保護
  • 專業團隊為閣下解決煩悶
  • 如閣下需要托運大型物件去海外,歡迎聯絡我們

迦南搬屋-客戶須知 迦南搬屋-客戶須知

迦南搬屋-服務條款

1. 如搬運內容超過客人所報物件,本公司將會按件數加收費用。

2. 客人應自行包裝處理雜物入箱;若於搬運當天需本公司代為處理,
本公司將有權另加包裝費用。

3. 運費並不包括所有停車場、橋費及隊道費用。

4. 於搬屋期間引致的物件損毀或遺失,賠償金額最高為港幣三佰元正。請客人於搬運前自行購買保險。

5.搬運服務前後,客戶需自行點算搬運物品的數量。如有任何疑問應即時提出,員工離開相關單位後,客戶再提出之疑問,本公司將不會受理。

6. 如客人漏報以下情況,將需要額外收費:
- 無升降機
- 先行樓梯才到電梯
- 經平台轉電梯
- 停車位置偏遠 (超過30米)

7. 本公司不包括裝/拆水、電、煤氣。

8. 本公司不會對任何搬運上的延誤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9. 本公司將按照正常搬運標準時間,提供搬運服務;但這些標準不屬於承諾,亦不構成協議部份。

10. 若客戶更改搬運日期,需於兩天前通知本公司。如即日取消或更改,本公司將會收取最少港幣伍佰元正或單價之20%的行政費用。

11. 報價衹供參考,惟所有價錢都會因應實際情況而調整。

12. 本公司嚴禁職員索取小費。

迦南搬屋-收費簡介

迦南搬屋-客戶須知 迦南搬屋-客戶須知

客戶須知-付款方式
1. 現金付款
2. 支票付款
支票抬頭請填上 :「Canaan Moving Co. Ltd.」
請在過數完成後, 將收據傳真或 WhatsApp到本司;
WhatsApp : 9449 2716 (FAX. No.: 2433 8900 )
3. 轉數快(FPS)
號碼: 9449 2716, 收款人:「Canaan Moving Co. Ltd.」
服務收據:同事會當日完成工作及收妥金額後即時發出或另行以郵寄、電郵或傳真方式寄出。
客戶須知-付款方式
辦公時間
只此一家,並無分店電話熱線網上報價
服務守則服務範疇特製包裝物料收費簡介其他增值服務搬屋小貼士客戶須知Top

Email

facebook

youtube

whatsapp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