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搬屋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搬運服務倉存服務聯絡我們en-hkzh-cn聯絡我們facebookWhatsapp我們go to Subtitle

迦南品牌重誠信,深明所需與時並進

  • 請認明本司車隊,絕無外判,提防假冒
  • 技師豐富的搬運經驗定能迎合各企業的需要
  • 我們全面了解鋼琴結構,悉心保護
  • 專業團隊為閣下解決煩悶
  • 如閣下需要托運大型物件去海外,歡迎聯絡我們

迦南搬屋-服務守則 迦南搬屋-服務守則

迦南搬運 擁有五十年的搬屋經驗,物件由包裝,搬運,至安放閣下家中,均有效率而妥善,絕不輕率。此外公司由開業至今一直嚴守<<不濫收費用及主動向客戶索取小費>> 的原則,並定期與搬運隊員檢討改善,期望能使客人的家俬損耗減至最低。顧客需求,並與時邁進。

迦南搬屋-服務範疇 迦南搬屋-服務範疇
搬屋, 移民搬運, 搬寫字樓, 搬琴

我們全面了解鋼琴的結構及弱點,我們悉心保護,那怕有多高?
迦南搬運 深信每位顧客都是獨特而重要的,亦明白每位客戶都有特殊的需求,無論是任何搬運疑難,如移民搬運等,我們專業的團隊都能為您逐一解決。

<<一般家庭搬運服務>>
一般家庭搬運服務

<<中小企商業搬運服務>>
中小企商業搬運服務

<<專業搬琴及吊運服務>>
專業搬琴及吊搬服務

<<海外托運及釘箱服務>>
海外托運及釘箱服務

搬屋公司推介流程—迦南搬運搬寫字樓服務|迦南.服務香港50載

搬寫字樓比普通住宅搬屋流程較為複雜;迦南搬運作為服務香港50載的專業搬屋公司推介,專人會於搬運前、中、後期積極跟進搬運流程,協助公司將所有文件整理好、將大型辦公室設備將行保護、於運送期存倉(如需要)、於運送後重置。

如果公司要換地方,如何在比較短的時間安全且高效地完成搬遷呢?如何確保在搬入新辦公樓後能迅速進入正常的辦公狀態?這其實是需要公司提前進行合理的規劃,統一部署和統一行動的。通常來說,需要提前聯繫好搬屋公司推介並制定詳細的搬遷方案,且在計畫好的時間節點完成分工任務,這樣不僅僅可以保證搬遷在短時間內對工作影響降到最低程度,也能夠確保辦公用品不會在搬運的過程中出現損壞的情況。

說到寫字樓的搬運,大部分人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將物品搬到目的地之後卸貨就結束,事實上,現在很多專業的物品搬運公司已經不僅僅只是提供過程中的服務而已。搬寫字樓還會包含搬家前的收納、打包、拆裝,以及搬家之後的還原工作。專業的搬運公司往往可以為消費者排憂解難,解鎖搬家新玩法,服務內容橫向延伸,可以帶來一站式服務,讓搬遷這件事情變得更加地簡單,服務也更貼心。

細數搬家的步驟,其實是非常繁複的,比如說搬家前的物品收納,大到家具家電的拆裝,小到小物件的整理打包,再到搬家物品裝箱,這些事情雖然看似簡單,但是越是看似簡單的事情往往就越是容易被忽略。以前的搬屋公司僅僅只是負責搬運,物品的收納還原都需要花費非常久的時間,而優秀的搬屋公司的搬寫字樓服務內容延伸至搬運全過程之後,就能夠做到事無巨細,在收納、拆裝、打包、搬運、還原這些環節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可以說搬屋用戶全程都無需動手,這種一站式搬家服務對於客戶來說,是非常節省時間的。

專業的搬屋公司除了服務內容廣泛之外,也有更為專業的師傅。大家在決定之前可以看看搬屋公司推介,瞭解一下不同的搬運類型並進行比較,而不僅僅只是查看價格而已。好的搬屋公司的所有師傅都是經過培訓後上崗的,他們會熟練掌握搬屋工具的使用和搬屋打包技巧,而且也能夠在搬運大件傢俱或者電器的時候確保不會造成損傷。有了專業搬家師傅的幫助,搬寫字樓其實也能變成一件輕鬆的事情。一般家庭搬運服務、中小企商業搬運服務等都可以解決。

辦公時間
只此一家,並無分店電話熱線網上報價
服務守則服務範疇特製包裝物料收費簡介其他增值服務搬屋小貼士客戶須知Top

Email

facebook

youtube

whatsapp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