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搬屋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搬運服務倉存服務聯絡我們en-hkzh-cn聯絡我們facebookWhatsapp我們go to Subtitle

迦南品牌重誠信,深明所需與時並進

  • 請認明本司車隊,絕無外判,提防假冒
  • 技師豐富的搬運經驗定能迎合各企業的需要
  • 我們全面了解鋼琴結構,悉心保護
  • 專業團隊為閣下解決煩悶
  • 如閣下需要托運大型物件去海外,歡迎聯絡我們

迦南搬屋-特制包裝物料 迦南搬屋-特制包裝物料

搬運一般都以物品數量計算,如要丟棄雜物/家俱,更需要附加費用。何不考慮將一些能用的家俱捐贈與慈善團體,既可以省下費用,又可以幫助別人。

以下為一些家品及傢俱回收服務機構

勞資關係協進會-社區二手店

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芊葉坊

聖雅各福群會

基督教勵行會

國際十字路會

迦南搬屋-收費簡介 迦南搬屋-收費簡介

1) 需搬運的物品應用包裝物料(如紙箱及衣物袋)包裝妥當,並標示清楚箱內所載物件;若箱內有容易破碎的物件,請在箱外顯眼地方註明,使搬運人員小心識別。

2) 本公司提供之包裝物料為紙箱及大膠袋,客人需自行購置封箱膠紙、泡膜等。

3) 請先把小型電腦、音響、電器裝入它們原來的包裝箱內,或者用泡膜獨立地包妥分拆的每個部份。

4) 酒瓶需用泡膜厚厚包裹,並直立放好,注意瓶蓋是否緊閉,並在外箱寫上易碎字樣。

5) 相簿、磁帶、CD可最後才裝放,以避碰撞;填滿箱子的空間,以便搬動。

6) 客人請自行將物品標示分類,如個人物品、廚具、浴室用具;如需先啟用,請標示方便客人搬運後把物品尋找。

7) 扭緊及密封所有樽裝食物或飲品,儘量減少雪柜中的食物,並搬運當天必須清除所有雪柜內物品 。

辦公時間
只此一家,並無分店電話熱線網上報價
服務守則服務範疇特製包裝物料收費簡介其他增值服務搬屋小貼士客戶須知Top

Email

facebook

youtube

whatsapp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