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搬屋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搬運服務倉存服務聯絡我們en-hkzh-cn聯絡我們facebookWhatsapp我們go to Subtitle

迦南品牌重誠信,深明所需與時並進

  • 迦南專業搬運,服務香港50載
  • 請認明本司車隊,提防假冒
  • 歡迎閣下來臨查詢

迦南搬屋- 歷史簡介迦南搬屋- 歷史簡介

迦南搬屋有限公司 -公司歷史簡介

60年代初期, 大部份搬運公司只是站在街邊招生意。張新榮弟兄在港紮根, 並成立了迦南搬屋公司, 提倡以心待客, 從不主動向客人收取小費, 一直深得客戶支持。
60年代的迦南搬屋
70年代的迦南搬屋
70年代,學習鋼琴開始在香港家庭流行,張新榮弟兄有見及此,開始鑽研鋼琴結構,並開發自家用的搬運工具,務求令鋼琴搬運服務更有效率,更加完善。
80年代的迦南搬屋
80年代,隨著香港經濟急促發展,迦南搬屋亦開始迅速發展,由最初的木頭車,發展成數隊專業的搬運團隊。
90年代 - 迦南服務漸催多樣化,除家庭搬運和商業搬運外,更發展裝修存倉等服務。亦開始承接大機構大型搬運工程。
90年代的迦南搬屋
90年代的迦南搬屋
21世紀的迦南搬屋
迦南有感香港居住環境越來越擠逼,於是發展了更多不同的型式的倉存服務,首創彈性租金,深受用家歡迎。亦提高搬運組員質素,至今己擁有十數隊專業搬運團隊,並增設搬後服務及海外移民搬運服務。
SINCE 1960
辦公時間
只此一家,並無分店電話熱線網上報價
本司歷史簡介服務宗旨社會責任Top

Email

facebook

youtube

whatsapp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