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搬屋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搬運服務倉存服務聯絡我們en-hkzh-cn聯絡我們facebookWhatsapp我們go to Subtitle

迦南品牌重誠信,深明所需與時並進

  • 請認明本司車隊,絕無外判,提防假冒
  • 技師豐富的搬運經驗定能迎合各企業的需要
  • 我們全面了解鋼琴結構,悉心保護
  • 專業團隊為閣下解決煩悶
  • 如閣下需要托運大型物件去海外,歡迎聯絡我們

迦南搬屋-特制包裝物料 迦南搬屋-特制包裝物料

為了保護客人的物品,本司所採用之部份搬運工具乃特殊訂制。 亦免費提供基本包裝工具如紙箱及膠袋。

1) 膠袋 –存放衣物,枕被等
2) 紙箱 – 存放書本、雜物
3) 氣珠紙 – 包裝玻璃製品及易碎物
4) 封箱膠紙, 薄膜,白布紙
5) 珍珠棉 - 保護物件,包裝家具
6) 包裝紙皮- 外地運送包裝用
7) 西裝箱 - 西裝或禮服專用箱
8) 特製包裝氈 - 保護好客人的家俬,電器及少用紙作包裝
9) 搬運繩 - 固定好車上的物件,防止因車身擺動,導致物件損壞
10) 飛機帶 - 吊運工程或搬運重型物件所用
11) 特製搬運車 - 車輪由外地訂製, 其橡膠較一般車輪軟及有彈性, 減低括花客人地板的機會

迦南搬屋-收費簡介 迦南搬屋-收費簡介

本公司採用以車價計算方式收費,盡力做到公平交易,不多收客人 搬運費用。更提供免費上門估價服務,盡量減少不必要的糾紛,造成顧客困擾及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欲知更多收費詳情,請聯絡我們。
迦南搬屋-收費簡介

包裝、搬屋、搬運、搬琴搬屋報價 | 迦南搬屋公司.搬屋價錢以車價計算

設有網上搬屋報價及免費上門估價服務!迦南搬屋採用按貨量或以車價計算搬屋價錢,並預先提供基本及合適的包裝工具,務求做到公平交易,不會濫收費用,亦謝絕搬運師傅向客人索取小費。欲知更多收費詳情,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現在市場上的搬屋公司不少,不同的搬運服務的搬屋價錢標準都是不同的,一般都有自己的一套價格體系,比如說大多數的搬屋服務會根據運送里程的長短來進行搬屋報價,通常是十公里以內為起步價,如果超出範圍,會進行增加運送費用。在搬屋的過程中必然會涉及到物品的移動,因此,也有許多搬屋公司會考慮到是否有電梯的問題。通常來說,如果有電梯的話,就不會多收費,如果沒有電梯,則可能會每一層加收一定的費用。另外還要注意的是搬家的車是不是能夠直接到樓下,以及搬家車輛費用及人力費用等等,這些都是需要提前考慮的。

此外,搬屋公司會根據物件的多少選擇不同的車輛,針對不同的車輛,搬屋價錢也是不同的。就拿普通的小型貨車來說,一般標配一位搬屋工人,而廂式貨車一般標配兩位搬屋工人,價錢自然是不同的,具體的搬屋報價需要根據實際的選擇來進行制定。另外,如果工人師傅或者車已經到達指定地點,但是由於客戶方的突發或者特殊情況無法進行搬屋,則需要額外支付空駛費或者是業主原因而導致等待時間超時的延誤費等等。甚至是搬運過程中產生的高速費及過橋費這些都是需要提前和搬屋公司諮詢並確定好的。

採用以車價的計算方式來收費,這樣做的目的是盡力做到公平交易,不多收客人搬屋的價錢。而且還可以提供免費上門估價服務,提前制定合適的運送方案,做好搬屋的相關報價,價格透明且公道,會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糾紛,也避免會造成顧客困擾及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為了保護客人的物品,該公司所採用的搬運工具也都是特殊訂制的,而且還可以免費提供基本包裝工具如紙箱及膠袋。

紙箱可以存放書本、雜物,氣珠紙可以包裝玻璃製品及易碎物,珍珠棉可以保護物件,包裝傢俱,還有封箱膠紙, 薄膜,白布紙、西裝箱和特製包裝氈等等,可以更好地保護好客人的家私和電器,滿足多樣化搬家需求。為得到客戶的好評和認可,獲得不同用戶群體的喜愛,這一切都和服務品質是分不開的。

辦公時間
只此一家,並無分店電話熱線網上報價
服務守則服務範疇特製包裝物料收費簡介其他增值服務搬屋小貼士客戶須知Top

Email

facebook

youtube

whatsapp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