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搬屋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搬運服務倉存服務聯絡我們en-hkzh-cn聯絡我們facebookWhatsapp我們go to Subtitle

迦南品牌重誠信,深明所需與時並進

  • 請認明本司車隊,絕無外判,提防假冒
  • 技師豐富的搬運經驗定能迎合各企業的需要
  • 我們全面了解鋼琴結構,悉心保護
  • 專業團隊為閣下解決煩悶
  • 如閣下需要托運大型物件去海外,歡迎聯絡我們

迦南搬屋-其他增值服務 迦南搬屋-其他增值服務


特別包裝服務

搬屋前往往需要將物件包裝好,雖然一般家俬會由搬運技師包裝,但雜物仍需要閣下自行包裝並裝進紙箱或膠袋若然閣下有大量易碎品,或沒有包裝上的經驗,可致電本司,我們會有專門的包裝人員代勞,解決閣下的煩惱。

廢物棄置

一些大型的家俬,例如老舊的鋼琴,巨型組合櫃;並不能隨便棄置於垃圾站,必需棄置於指定的堆填區,本公可提供這服務。

小型工程服務

本公司已領有屋宇署-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牌照,可為閣下提供小型工程服務,解決一些日常家居維修或加改建問題。

簡單家俬裝嵌

若然閣下對一些家俬裝嵌上有疑難,歡迎聯絡我們,我們的專業技師定必能為閣下解決疑難。

搬琴後鋼琴調音

鋼琴經過搬運後一般都會出現走音情況, 所以建議在搬琴後,需要進行調音,以免影響日常練習。本司提供上門調音服務, 由一位擁有調音證書的專業技師進行調音, 技師會在安放好搬琴之後即日或最長2個工作天後到場進行調音服務。
迦南搬屋-收費簡介
辦公時間
只此一家,並無分店電話熱線網上報價
服務守則服務範疇特製包裝物料收費簡介其他增值服務搬屋小貼士客戶須知Top

Email

facebook

youtube

whatsapp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