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Φq
关于我们搬运服务仓存服务联络我们en-hkzh-hk联络我们facebookWhatsapp我们go to Subtitle

迦南品牌重诚信,深明所需与时并进

  • 请认明本司车队,绝无外判,提防假冒
  • 技师丰富的搬运经验定能迎合各企业的需要
  • 我们全面了解钢琴结构,悉心保护
  • 专业团队为阁下解决烦闷
  • 如阁下需要托运大型对象去海外,欢迎联络我们

迦南搬屋-其他增值服务 迦南搬屋-其他增值服务


特别包装服务

搬屋前往往需要将对象包装好,虽然一般家俬会由搬运技师包装,但杂物仍需要阁下自行包装并装进纸箱或胶袋若然阁下有大量易碎品,或没有包装上的经验,可致电本司,我们会有专门的包装人员代劳,解决阁下的烦恼。

废物弃置

一些大型的家俬,例如老旧的钢琴,巨型组合柜;并不能随便弃置于垃圾站,必需弃置于指定的堆填区,本公可提供这服务。

小型工程服务

本公司已领有屋宇署-注册小型工程承建商牌照,可为阁下提供小型工程服务,解决一些日常家居维修或加改建问题。

简单家俬装嵌

若然阁下对一些家俬装嵌上有疑难,欢迎联络我们,我们的专业技师定必能为阁下解决疑难。

搬琴后钢琴调音

钢琴经过搬运后一般都会出现走音情况, 所以建议在搬琴后,需要进行调音,以免影响日常练习。本司提供上门调音服务, 由一位拥有调音证书的专业技师进行调音, 技师会在安放好搬琴之后即日或最长2个工作天后到场进行调音服务。
迦南搬屋-收费简介
办公时间
只此一家,并无分店电话热线网上报价
服务守则服务范畴特制包装物料收费简介其他增值服务搬家小密方客户须知Top

Email

facebook

youtube

whatsapp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