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Φq
关于我们搬运服务仓存服务联络我们en-hkzh-hk联络我们facebookWhatsapp我们go to Subtitle

迦南品牌重诚信,深明所需与时并进

  • 迦南专业搬运,服务香港50载
  • 请认明本司车队,提防假冒
  • 欢迎阁下来临查询

迦南搬屋- 历史简介迦南搬屋- 历史简介

迦南搬屋有限公司 -公司历史简介

60年代初期, 大部份搬运公司只是站在街边招生意。张新荣弟兄在港扎根, 并成立了迦南搬屋公司, 提倡以心待客, 从不主动向客人收取小费, 一直深得客户支持。
60年代的迦南搬屋
70年代的迦南搬屋
70年代,学习钢琴开始在香港家庭流行,张新荣弟兄有见及此,开始钻研钢琴结构,并开发自家用的搬运工具,务求令钢琴搬运服务更有效率,更加完善。
80年代的迦南搬屋
80年代,随着香港经济急促发展,迦南搬屋亦开始迅速发展,由最初的木头车,发展成数队专业的搬运团队。
90年代 - 迦南服务渐催多样化,除家庭搬运和商业搬运外,更发展装修存仓等服务。亦开始承接大机构大型搬运工程。
90年代的迦南搬屋
90年代的迦南搬屋
21世纪的迦南搬屋
迦南有感香港居住环境越来越挤逼,于是发展了更多不同的型式的仓存服务,首创弹性租金,深受用家欢迎。亦提高搬运组员质素,至今己拥有十数队专业搬运团队,并增设搬后服务及海外移民搬运服务。
SINCE 1960
办公时间
只此一家,并无分店电话热线网上报价
本司历史简介服务宗旨社会责任Top

Email

facebook

youtube

whatsapp us